dnf站街偶遇“人才”, 这样的附魔谁能明白?

今天偶遇一位身穿霸域套的瞎子,本来无意的打开他的信息,看到他的装备附魔我有点懵了,因为这装备附魔根本不对,玩过瞎子的都知道,附魔不是魔法攻击而是智力,同时镶嵌的徽章还是物理暴击,更离谱的是增幅是精神,我开始怀疑我的世界观,这个瞎子到底怎么了?

当我看到他的武器妖刀的时候,我再一次愣了,因为还是增幅精神,同时附魔双攻属性,这么好的武器,就这样的浪费了,不觉得可惜吗?

当然,左曹更是比较可怕,竟然附魔的是30力量的宝珠,这个绝版的宝珠竟然浪费在这左曹上面,可他是瞎子啊!瞎子不是要智力的吗?

看看这位玩家的面板,我不禁的陷入沉思,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这样的“人才”真的是我辈楷模,不知道你们站街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玩家?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