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横穿高速公路被撞 抢救无效死亡 距离黄屋屯服务区1公里

涉事皮卡车正停在应急车道。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潘洪江供图

广西新闻网钦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潘洪江)2月25日凌晨,在G75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072公里+600米(距离黄屋屯服务区1公里),一男子因横穿高速公路,不幸被正在行驶中的车辆撞到。事故发生后该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2月25日0时许,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在事故现场中,民警看到一辆皮卡车正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前保险杠掉落,在车头处还有斑斑血迹。在涉事车辆后面约600米处,一男子正躺在护栏边上,伤势严重,现场已被锥桶给围了起来。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及时将被撞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皮卡车司机杜某称,其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看到前方有人横穿高速公路,由于当时车速较快,刹不住车,避让不及就撞上了,事故发生后,他立即打电话报警。

随后,从医院传来该男子的伤情情况,民警了解到,受伤男子由于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目前,由于死者身份不明,事故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车头处有斑斑血迹。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潘洪江供图

被撞男子躺在护栏边上。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潘洪江供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