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超硬核实力冲击电竞手机格局,想低调都难

随着电竞行业的逐渐崛起,电竞越来越受人关注,而要想电竞玩得好,好设备是必不可少的。就像古代将军要想打好仗,必须要有一匹精壮强悍的快马。而3月1日将要发布的vivo全新子品牌iQOO无疑将是电竞爱好者的那一匹精壮强悍快马。全面震撼,高能出击,带来非凡电竞体验。

骁龙855,4D游戏震感,12G运存,标配256G内存等顶尖配置以及Type-C、Super HDR、NFC等功能,所有的一切都仿佛为了电竞而生。

首先是骁龙855。骁龙855是目前高通最强旗舰处理器,能够进一步降低能耗,让你在战场上驰骋更长时间。众所周知,玩游戏是比较耗电的,有了骁龙855处理器,能够让手机更加持久,玩游戏更加放心。没电了也不怕,iQOO配置44W快充和4000毫安大电池。44W快充是什么概念呢?之前的手机大部分都是22W 快充,而iQOO的快充速度比之前手机快了整整一倍! Amazing!

其次是4D游戏画面。它为爱好游戏的小伙伴带来更加震撼的游戏体验,再加上12G的运存,在视觉和速度上都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一场盛宴,是电竞爱好者领先旁人的利器。因为iQOO对游戏的追求,不仅仅是流畅,这样才无愧于iQOO的出生宣言“生而强悍”。另外还有4000毫安大电池,标配256G内存以及Type-C、Super HDR、NFC等功能更是让iQOO充满后备力量,为强大的性能提供运作力量,使它能够在手机中脱颖而出。

除了这些,iQOO还有许多能打的功能等待着用户逐渐去探索、发现惊喜。从目前知道的综合数据来看,iQOO确实是一款功能强大、配置超高的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高端旗舰。据说iQOO品牌筹备了8年之久,相信它肯定不会让对它抱有期待的大众失望的。同时,有了这款利器加持,电竞行业也会发展得越来越成熟,从而带动中国电竞经济发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1日深圳iQOO新品发布会,也期待电竞行业走向更惊人的高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