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公布三月份首发新品预告 iQOO、华为nova 4e多款机型在列

2019年2月26日消息 今天天猫公布了三月份首发新品预告上百款多领域新品将在天猫首发,我们在其中看到了三星年度旗舰S10、vivo子品牌iQOO新品、华为nova 4e、vivo X27等多款机型!

我们可以看到在三月份行业iQOO新机会在3月上旬首发(发布会时间3月1日),魅族Note 9(3月6日发布)在3月中旬首发,意外的是发现华为nova 4、vivo X27会在三月份首发,华为nova 4的发布时间疑为3月14日。

除手机外3月8日华为Matebook 13粉色款会正式上线,海尔BD—32BWL、TCL 100存4K激光H1/H1 Pro、格力云锦天猫精灵语言互联空调等产品都会在3月份进行上线!据悉苹果也会在三月份发布新品值得我们关注,至于华为nova 4e、vivo X27系列产品会有什么新消息我们会即时为大家进行跟踪报道!

作者: 姜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