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骁龙855,急速内核生而强悍!iQOO新机已整装待发

距离iQOO新机发布仅剩三天时间,从iQOO这个品牌成立到现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其曝光的新机凭借诸多特性,引起网友们持续关注。众所周知,到了2019年,各家旗舰机的标配就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iQOO自然也不例外。

今天,官方再次发布一组新的海报,确认iQOO新机标配骁龙855处理器,并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准备,无疑再次告诉大家其高端旗舰机的定位。下面,小文带大家看看,顶级的骁龙855移动平台,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顶级骁龙855移动平台,急速狂飙!

从今年开年以来,各家厂商都在争夺骁龙855的首批供货,可见它有多么受欢迎。据了解,骁龙85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顶级的7nm工艺,台积电7nm工艺相比上一代台积电10nm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

核心构架上,骁龙855由2.84GHz单核+2.42GHz三核+1.78GHz四核三丛集Kryo 485构成,整体性能比骁龙845提升45%,GPU采用Adreno 640,比上一代骁龙845提升20%。

要知道,骁龙855处理器的出现,无疑说是CPU最大一次技术突破。不仅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nm工艺制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商用5G的移动平台芯片。全新的构架、GPU、ISP,让用户在拍照、游戏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

另外,骁龙855凭借优秀的运算能力,还可以让照片占有的空间更小、可储存内容更多、声音和图像的处理更出色等,这些也都是骁龙855的优点。并且,在不断的优化改进之下,骁龙 855 的 AI 性能比较之前提升了 3 倍,强过同类竞品 2 倍,能为手机的运行顺畅提供更为有力的保证。

另外,骁龙855集成全球首款骁龙X50 5G基带芯片。可以说骁龙855处理器相比上一代产品,有着全方位提升,同时也是目前最强悍的移动平台之一。而iQO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在性能上无愧于其超级旗舰的定位。

全面领先竞品,不止骁龙855!

今天早上,iQOO发布的另一段视频再次确认新品搭配44W超快闪充技术。如此高功率的闪充技术,在行业内屈指可数,与市面上主流的24W甚至15W的快充功率相比,优势明显。另外,新机搭配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相比,友商三千出头的电池容量,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iQOO手机难寻对手。

另外,除了骁龙855、44W超快闪充、4000毫安电池,还可以确定iQOO新机将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12GB运行内存、等强悍的硬件规格。另外,还会加入Super HDR、4D游戏震感、NFC、Type-C增强用户体验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方面,从昨天官方曝光的新机渲染图来看,iQOO新机采用的是3D玻璃机身设计,并搭配渐变色设计,非常酷炫。并且,iQOO新机还拥有蓝色和黄色两种时尚配色,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注意的是,在渲染图上可以看到,手机背面还有一条炫彩的光线,根据目前消息来看,极有可能新机加入了炫彩的灯效设计。现在最大的悬念就剩价格了,相信这也是大家最关注的。参考小米9搭载的骁龙855+6GB运存售价2999,大家觉得iQOO卖多少合适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