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Shy哥世界赛刀妹再现 超Carry表现收获最佳数据

北京时间26日下午,英雄联盟赛事数据官博公布了LPL春季赛的最佳数据:

获得25日最佳数据的选手则是iG的上单选手TheShy!

赛事数据的官博原文写道:

作为公认的“操作怪”型选手,TheShy再次用昨天的表现证明了他超凡的个人能力。第二局比赛TheShy的艾瑞莉娅15分钟压刀数达到36刀,并打出了+4440的经济差,再现了全球总决赛上以一敌众的名场面!

其实除了第二局The shy刀妹无解压线及面对多人包夹反杀SN中单妖姬等精彩的表现外,在第一局中选用肉坦赛恩单杀司马老贼的操作也是相当的精彩。

当时,iG的辅助宝蓝告知The shy苏宁马哥没有闪现,于是乎,shy哥“老司机”一脚油门,便来到了马哥面前,两人“你侬我侬”,来了一场皇城PK,最终The shy借助进草丛马哥没视野,走位躲过Smlz伊泽瑞尔的致命一Q,随后闪现到马哥面前,一顿皮锤加“死亡之吻”,成功收获300金。

赛后The shy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这次单杀时,腼腆的shy哥,幽默的回道:EZ一直在打我,所以我就把他给杀了。

自从杰克回归后,iG的比赛状态可谓恢复得不错,而相对的SN战队最近的状态则有些不佳,之前有网友爆出SN战队最近正在调整打法,可能比赛会输的比较多,如今已经4连败了,不知这种状况还要持续多久,还是希望尽快调整好吧。大家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