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车和后驱车哪个更值得选择?前驱相比后驱有这两大优点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很多开车的朋友都想了解一下,前驱车和后驱车哪个更值得选择呢?前驱车和后驱车的区别就是,前面一个是前置前驱,驱动和转向同时工作后,一个是转向靠前轮,依靠后轮来提供动力各自工作。

首先,前驱车相比后驱车,有这两大优点,一是前驱车座非常的舒服,二是前驱车耗油少相对更加经济实惠;后驱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操控精准。前驱车为何更加舒适经济呢?一就是它设计的比较的巧妙,是悬架是柔软的,不像后驱车那样复杂还多一个传动轴,像桑塔纳(前驱车)的动力在传输过程中损耗的就相对的少了很多,耗油也相对少,反观后驱车在设计上多一个传动轴,动力损耗更多,耗油也多了,悬架也相对的硬,舒适度自然是不如前驱车,当然耗油的原因不能一概而论,还与零件的装配等有一定的关系。就操控性来说,后驱车相比前驱车有更大的优势,因为它不仅让转向和驱动各自工作,还将车身重量控制在55开,尤其是在爬坡时后驱车的优势尤为明显,加速能力相当不错,这也是前驱车做不到的。

所以这样看来,前驱车和后驱车的优劣之势与它们的设计有非常大的关系,综合来说,前驱车和后驱车哪个更值得选择就没有不变的定论了,毕竟它们各有千秋,各有不足,选择哪款车还是要看个人的需要和喜好,没有必须的选择,更符合自己的爱好的自然是更值得选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