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这几把枪械虽然很厉害,再便宜都没人买,汤姆逊上榜!

现在很多的玩家也是跟上了等级,大部分都已经七级庄园、八级庄园了,这个时候大家也都是迎来了巅峰期,能够用上最厉害的枪械和护甲了,对于以前的垃圾枪械和护甲也都看不上了,那么游戏中有着这样几把枪械,在八庄玩家的眼里面是一点用都没有,再便宜都不会买。

1、竞技用反曲弓;这把武器是和95是突击步枪一起出来的,但是风头却直接被盖过了,在7庄之后玩家们基本上都看不上它,虽然竞技用反曲弓在中程距离的时候能够发挥很大的伤害,但是在远程方面的表现远远不如狙击枪,并且武器火力值也是不如狙击枪的。可能有的玩家会说那反曲弓的攻击力要比狙击枪要高呀。这你就错了,狙击枪可以装配件,而弓箭不可以,所以这把武器也就被玩家pass掉了。

2、汤姆逊冲锋枪;五级庄园攻击力最高的枪,武器火力也是碾压UMP9,但是在日常方面一把UMP9完全就够用,而且还有另外一把神级枪械590m,无论是在刷战斗还是做日常都不虚的一把枪,甚至到了7级庄园之后590m还可以应付一下高级怪物。汤姆逊的造价和获取都是非常昂贵的,所以很多玩家都不喜欢它。

3、莫辛纳甘狙击枪;在七级庄园之后会有两把狙击枪让大家选择,一把是莫辛纳甘狙击枪,一把是M24狙击枪。但是M24要强过莫辛纳甘,这个时候大家会选哪一把枪呢?我想大家也都心里清楚吧,而且莫辛纳甘需要的半成品里面有钢,M24其中一个是硬铝合金,所以大家就连制造的时候也都是会选择M24,不会选择莫辛纳甘。

4、MP5冲锋枪;这把枪械是免费送的,到了八级庄园之后还会直接送典藏版的涂装,但是这把枪械不但没人买,也是很少有人去做,因为它所需要三种半成品,而比它厉害很多的AK47才仅仅需要两个半成品,在造价上MP5贵过AK47,所以一开始MP5就输了。玩家们宁愿去买AK47都不愿去自己制作MP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