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通过免息iphone将提升在华销量

随着智能手机卖得越来越贵,新产品的创新越来越少,每两年换一次手机的理由就少了。对于依赖手机销售来推动业务发展的手机厂商来说,都面临这一问题。但苹果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案,该公司已与多家中国银行合作,为购买一些新款iPhone的消费者提供无息贷款。

中国拥有新兴中产阶级和庞大的人口,是整个科技行业的一个大市场。但中国的经济困境、贸易战以及本土竞争对手利润率为零,使得知名企业都难以在中国开展业务。以苹果为例,该公司最近不得不告诉投资者,由于“贸易紧张”,其在亚洲的销量将不如以前。

据路透社报道,新款iPhone的购买者可以享受免息贷款,购买一部iPhone XR每个月支付约41美元,购买XS每个月支付53美元。与以往一样,该公司一直拒绝打折出售,如果用户以旧款iPhone折价购买,价格会降低一些。该公司希望这些措施将足以刺激放缓的手机销量。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困境与其他公司不同,毕竟苹果每月仍能有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然而,该公司确实是大数定律的受害者,相比之下,其爆炸性盈利能力的任何小幅下滑都显得更糟。

苹果显然也在关注金融服务领域,希望在手机销售之外扩大收入。据报道,苹果公司正与高盛合作,为Apple Pay用户推出一款信用卡,当你购买新苹果产品和服务时,可以享受返现优惠。

xxxxa

价格上涨是因为通货膨胀,这是完全没有办法控制的。美国的收入中值已经20年没有变化了,与此同时,所有商品的价格翻了一番,这不仅仅是美国的问题,而且是全球性的问题。这也是债务飙升的原因,1998年收入中值为5.86万美元,房价中值为14.8万美元。2018年收入中值为6.1万美元,房价中值为24万美元。汽车价格涨了30%,油价涨了50%,平均物价涨了100%,而工资还是没涨。价格离谱并不是苹果公司的唯一问题。

nebLeader2d

我认为这并不能改变大家购买安卓手机的习惯,特别是当你能以一半的价格买到一部不错的中国手机时。

考虑到中国人在贸易战中表现出的团结,你就知道为什么Iphone销量会下降了。

我怀疑苹果的这些策略能否成功,蒂姆至少要做点什么,让股东暂时闭嘴。

luca_xyzLeader1dneb

如果你买不起iPhone,那就买一部便宜的安卓手机,这是经验之谈。

strictlystylesLeader1dEditedluca_xyz

或者你也可以买一款功能更多的安卓旗舰手机,有很多款可以选。

nebLeader1dluca_xyz

苹果早就失去了魅力。现在安卓手机很多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价格不会太贵。

rwalleLeader2d

祝苹果好运。在中国,为手机分期付款不怎么受欢迎,就算是无息的,也没有吸引力。不像在美国,买什么都有12-24个月的分期计划。在中国,大多数人宁愿花200-500美元现金购买华为或小米手机,也不愿花1000美元(或749美元)分期购买iPhone。

ZaituLeader2d

苹果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学习美国消费者一样背负巨额债务,希望他们不要上当。

derekdavidkentLeader2dZaitu

@ZaituLeader2d 你的评论显示你多么无知,居然收到这么多赞。中国消费者的负债是全球最高的

strictlystylesLeader1dderekdavidkent

美国人擅长编造听起来合乎逻辑的事实。

mrrealLeader2d

在这个世界上,有品味,重质量的人是有限的,有些人就喜欢山寨劣质手机,而我们喜欢iphone。

ani4aniContributor2dmrreal

我想说的是,如今iPhone抄袭其他厂商的设计,性能更差,价格还更贵……

strictlystylesLeader1dEditedJames-O

与iphone相比,安卓手机的功能多得令人难以置信。

Mus2d

再也没有购买iphone手机的理由了。与其他品牌的手机相比,又丑又贵。

James-OLeader2dMus

还是有理由的,比如iOS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