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Android Pie后,部分Galaxy S8和Galaxy S9出现续航不足的现象!

去年12月,三星开始为Galaxy S9和S9 +推送正式版的Android Pie One UI更新,目前更新已覆盖绝大部分地区和设备。不过在带来许多好处的同时,更新给一些用户带来了严重的电池续航问题,同样的问题也影响了Galaxy S8和S8 +。这两款设备的正式版Android Pie更新已在德国,印度,阿联酋和其他一些国家发布。

可能不是大问题

许多Galaxy S8和S9用户抱怨Android Pie更新后其设备的电池续航大幅下降,一些人的屏幕时间下降了近50%,他们已经向三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然而,三星并未承认这个问题,这可能是因为不是由某些bug引起的问题。相反,它应该是软件更新的后遗症,在如此大的更新后,电池续航通常会下降,但在使用几周后会再次恢复。 出厂重置或多次重启也有时会有所帮助。如果问题确实是由bug引起的,那么三星将会尽快发布修复程序。

你有没有将你的Galaxy S8或S9更新到Android Pie? 如果有,那是否面临电池续航缩水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