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移动的4G为何现在如此卡?

首先我是用了大概15年以上的移动卡了 ​目前手里这个两个移动号 ​都10年以上了1371号段

用过了移动从5元-128元的套餐,可能还有更高的,我没用到,套餐是一路升到了58元移动套餐(客服会玩命打电话的)因为每个月都流量都不够,所以每个月都会买流量包叠加。从而导致了移动客服 ​不分昼夜 ​休息日的打电话推荐我更换套餐 ​。说明了不用 ​不需要 ​我会叠加流量包的情况下都没有什么改善!

2019年1月末,接受了移动客服的再次推荐,选用了128元每月限时特惠98元每月(时效3个月,三个月后恢复128元)20g不限流量超过20g限流的新套餐(还有多少分钟的通话时间)

本以为手机流量也会增多,用着也方便了 ​反正叠加流量包和换套餐没差别,然而移动这个流量包在2月1日生效后我仅用了不足5个g的流量后开始,开微博卡、淘宝、微信、看视频、就连我看个图片,都会一直转圈圈卡的完全没办法用 这质量远不如流量包好用啊? ​那你们推荐我换套餐是为何?给我添堵的?

打电话给移动10086客服 ​客服的态度是 ​我这边没有超出限流 ​是我周围的信号不好 ​已经安排检修师傅维修 ​我说另一个号没问题 ​,你说我手机问题?那我换一个手机试试!从苹果x换到8p 在换到华为 ​请问 ​为何还是卡?我手机卡有问题 我换个手机卡来(同号段的 ​)用的是保号套餐 ​流量很少 ​开微博 ​淘宝 ​看视频 ​图片都不卡 ​所以是我问题吗?

是我的套餐选的不对吗?我是不是该继续用58的套餐然后每月叠加流量包?

能理解4G卡是为5G做铺垫 ​但是5G 还没开始就这么折腾4G嘛?就为了让大家觉得不好用 5G出来赶紧换吗? ​如果是这样 ​何必打电话推荐4g套餐 ​直接让人等还5G啊! ​走这些骚路子做啥?

还有移动的客服小姐姐 ​小哥哥 ​,不要一直打电话来了 ​别人有需求自然会打电话过去,要求更换套餐什么的,不需要你们不分公休的打电话提醒 ​,(你不休息别人要的好伐)你周末赖床睡觉的时候被吵醒,我不相信你会好脾气 ​的接完电话在说声谢谢,不需要!

说白了 ​扰我睡觉 ​骂你是轻的!还告诉我注意文明用语,你怎么说的出口嗯?要脸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