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满cd无敌的5个英雄,貂蝉能一秀五,第一能达到40%

大家好,今天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中许多属性都是有上限的,今天小编跟大家说到的冷却缩减最多只有40%,不得不说冷却缩减这项属性还是非常珍贵的,当然了,其加成属性也是非常好。

尤其是对于一些靠技能吃饭的英雄,那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适合堆满CD的五大技能流英雄。

1.墨子

墨子堆满冷却缩减后可以不停的使用技能消耗对手,最近非常热门的圣杯流墨子搭配cd鞋和其他装备可以达到40%的冷却缩减,基本上就是连环炮的感觉了。

再加上圣杯提供的恢复能力完全不需要担心续航,可以说堆满cd的墨子非常强势,这次圣杯的加强只不过让cd流墨子更加耀眼了。

2.貂蝉

说到堆冷却缩减那貂蝉绝对是首屈一指的,貂蝉这个英雄非常依靠冷却缩减,有了冷却缩减的貂蝉可以实现技能的无缝连接,秀的飞起的貂蝉可以打出超高的输出。

因此貂蝉做冷却装备是最最重要的事,不出冷却的貂蝉和咸鱼什么区别?连梦想都没有。

3.赵云

赵云如果出满冷却缩减那绝地是能够在团战中杀个七进七出,首先赵云技能cd本身就不长,冷却缩减可以让赵云更加频繁的使用技能威胁后排。

对于赵云来说伤害绝对是足够的,如果冷却缩减满了则可以在团战中多次释放大招,非常强力。

4.猪八戒

猪八戒也是个靠技能吃饭的英雄,出满冷却的八戒可以多次释放技能来控制对手,并且猪八戒的技能能够恢复大量生命值,八戒如果出纯肉装反而显得比较笨重。

输出装又不是很搭,不过暗影战斧加上极寒风暴和冰痕之握都非常适合八戒,想要满cd不是件难事。

5.鬼谷子

鬼谷子的第一件大件就是极寒风暴,可以看得出鬼谷子对于其他类型的装备并不是很吃香,只要有了冷却缩减鬼谷子就可以频繁的使用技能。

试想一个没有冷却缩减的鬼谷子老要等技能cd是件非常难受的事,其他装备的效果又不搭,因此鬼谷子非常适合堆满cd。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支持一下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