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突然宣布新套餐,48元50G,还有这项特权,网友:终于等到了

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的用户最多,也就是因为中国移动用户多,用户对中国移动的抱怨也是最多,尤其是在资费高、流量少、流量贵等方面。

其实,与联通相比,在2G时代,中国移动在资费就很高了,最出名的“5元30M”的流量包,进入4G时代后,中国移动依旧在执行该政策。

另外,进入时代,手机网速大大提升,再加上移动互联网时代,在智能手机可完成的事情越来越多,用户的流量消费就随着增加。

例如,用户原本在PC上看电视、玩游戏等,现在都转移到智能手机上。另外就是,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叫车、订外卖以及直播等,都是在智能手机上完成。这些都很消耗流量。

虽然用户消耗的流量增加了,但移动赠送给用户的套餐流量并没有增长,尤其是用户想要全国流量,而中国移动依旧将流量分为本地流量、省内闲时流量、省内流量以及全国流量,而中国移动往往赠送给用户本地流量或者省内闲时流量。

尤其是在联通、电信推出低价互联网套餐后,这些套餐的月资费最低仅需要3元,不仅有免流量App,还有1元1G的日租宝流量,同时,中国电信还不断降低不限量套餐价格,将不限量套餐降至49元。

虽然中国移动也推出低价互联网套餐,但这些套餐月资费都是26元,比联通电信都高;在不限量套餐上,中国移动虽然也降价,但在优惠期内最低仍需要48元。

而降价后的联通电信,其资费仍低于联通、电信,因为电信将全国不限量套餐降至28元,还包含20G不限速流量和500分通话,而中国联通则是将不限量套餐降至19元,包含20G不限速流量和300分通话,始终都比中国移动优惠。

所以,很多新用户在选择套餐时,往往优选选择联通、电信,而不是中国移动。

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份,移动新增4G用户量比电信少了70万,还有大量的用户等待携号转网或者用8元套餐保号,目的就是逃离中国移动,因为其流量少、资费高。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全新套餐,用户每月可享受50G流量,但月资费仅有48元,这些流量都不限速,如果流量不够用,用户还可10元订购10G流量包,可以说是相当便宜。

另外一点就是,支付宝已经成为用户必用的工具,而花呗则是支付宝的重磅功能,很多用户使用支付宝花呗后,都想延迟还款,这样的话,自己就能将那些钱多用几天。

而移动推出的这款全新套餐,其就与支付宝合作推出,除了资费便宜,全国通话流量降至1元1G外,其还享受花呗延期还款的这项特权。

面对中国移动这款新套餐,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

原因是,之前移动推出的48元不限量套餐,仅有15G流量,而现在48元就有50G流量,相当于资费降低了3倍之多。

再加上,还有10元10G的流量包,用户可以循环订购,算下来,98元即可享受100G流量,而且移动电信能够享受100G流量的套餐内,动辄都是好几百元,降价已经很明显了。

对于中国移动这款新套餐,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