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上市!小米9亮“瞎”你的眼吗?

小米在今年2月20日发布了新款手机小米9,可谓是千呼万唤终于出来了,这次一共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小米9,小米9SE,还有小米9透明款。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三款中的一款,小米9。

在小米9在还未正式发布前,就有不少米粉对这款手机产生了无限的好奇,正式发布后更是让网友米粉们喜欢的不得了。此次小米9搭载了旗舰专用配置骁龙855八核处理器,CPU的主频分别为2.84GHz和2.42Ghz以及1.8Ghz,相信最新一款的骁龙855处理器在运行和性能上都会有所提升。

小米9的屏幕使用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所造的水滴全面屏,关于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这个材质,在Redmi发布会上新品红米 Note7就已经介绍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性能强悍,而升级后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这款屏幕玻璃在性能上更是没得说,因此小米9在使用上还是可以放一百个心的。

小米9的主屏像素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密度为403ppi,左右两边的边框拉长至极限,边框距离为3.6mm,屏幕占比高达90.7%,屏幕上除了正上方有一颗摄像头外能够看见的全是屏幕,在视觉上还是很舒服的。机身尺寸为157.5x74.67x7.61mm,重量仅为173g。在配色上面也有多种选择,采用的了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识别,使用上会变得更加的方便。

屏幕正上方的摄像头采用的2000万像素的蓝宝石水晶镜头,智能AI美颜,包含了小米美颜历程以来所有的美颜功能,后置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f/2.2的光圈,4cm的微距范围,4800万广角镜头,超高的解析力,f/1.75的光圈,还带有闭环马达,以及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2倍的光学变焦,f/2.2的光圈,自带美颜设置。还有4cm的微距相机,相比较普通的10厘米对焦距离,小米9的微距相机能够给手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作和想象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