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临颍人的生活你羡慕吗?

李鹏飞是咱临颍瓦店镇人,是一位实力派青年书法家、画家、篆刻家、书画鉴赏家。现在郑州发展,也是在外打拼临颍人中的一位代表。这伙计非常喜欢旅游,一有机会就游走于祖国的大好河山之中,观山水,听鸟鸣、嗅花香,好不惬意!真是羡煞小编这样的宅男宅女。

话说这个春节,他又携家人去了湖北一趟,在恩施狮子关和大龙潭转了一圈。要说春节出去旅个游,没必要就发一篇推文啊!但这位老兄游玩期间创作写生的几幅作品,可是值得推阅一下的哦!游玩期间不忘创作写生的精神更是值得推崇一番啊!

咱先看看他的写生作品。

作品一:恩施大龙潭水电站小景

作品二:恩施大龙潭水电站小景

作品三:恩施大龙潭和狮子关风景

作品四:恩施大龙潭双桥

再看看他创作写生时的照片。

这种旅游写生的日子是不是很美哦!

是不是也有想学画画的冲动!

那就拿起画笔吧!

学艺不受年龄限制哦!

再给大家发几张他旅游中拍的照片

他最擅长画荷花和书法创作。

李鹏飞,男,1979年出生于临颍瓦店镇。笔名渊石,常飞居士,号守砚斋主、巫山云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北兰亭书友会成员,轩辕书画院副院长,国清书画院名誉院长,杏花村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博学院士。实力派青年书法家、画家、篆刻家、书画鉴赏家。(来源:沙澧英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