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该了吧!男子在朋友圈做这事,只好在行拘所里过“小年”!

微信的朋友圈大多数人都认为是自己的“个人圈”,但是“饭不能乱吃,话不能乱说”,漯河市有个男子就因为自己的“过激言论”而自讨苦吃。

漯河市临颍县一男子因泄私愤,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2条辱骂交警的视频及文字,被行政拘留5天,也意味着他将在拘留所里迎接2019年 “小年”的到来。

微信昵称为“白开水”的用户,于2019年1月21日晚20:19和22日晚20:05,分别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两则对交警执法检查的侮辱信息,内容包含侮辱交警的语音视频和文字。

临颍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在例行网络舆情检查时,发现上述信息,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情况,同时,深挖该信息内容,以求用最快的速度查明真相,以维护警察执法权威,维持社会良好秩序。

网警大队民警经向交警大队核实后确认:2019年1月21日和22日晚,临颍交警接上级通知,在县城辖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统一行动。网民“白开水”发布两段视频中的画面涉及临颍交警在颍青路和建设路的依法检查行为,网民“白开水”对交警的依法执法进行侮辱属寻衅滋事,网警大队迅速对该案进行受案侦查。

民警确认该网民“白开水”的真实身份后,当日就找到了当事人郭某。郭某,男,汉族,37岁,临颍县杜曲镇人,因敲诈勒索被公安打击处理过,遇到依法检查的民警,更是牢骚满腹,从而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两则辱警信息。

民警依法对郭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019年1月23日下午,郭某被送至临颍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我们倡导言论自由

但不是倡导胡乱发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