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在车厢内独霸所有座位 网友神吐槽:是个狠人

2019年2月25日,重庆主城。有市民乘坐轨道交通时,看见一名中年男乘客直接横躺在车厢座椅上,双眼紧闭,一动不动。有网友看后纷纷评论“是个狠人”。

目击市民激动地说:“我一进车厢就看见这幅场景,一开始把我吓了一跳,还以他是不是不舒服,结果是我多想了,他就这样躺着,看上去很舒服的样子。”

另一名目击市民有些生气地说:“大家都是出门办事的,怎么可以这个样子,一个人霸占一排座位,好过分嘛。”

从目击市民发回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男乘客带着一副金属眼镜,身穿一件咖啡色外套,双脚交叠平躺在椅子上,画风略显尴尬。有网友看后评论到:“就算车厢内乘客不多,也不能这个样子做,太没有素质了,真的该注意一下。”

小编要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在乘坐公共交通时,应当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做有损道德、败坏人品的事,做一个有素质有内涵的好公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