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金团偶遇8w面板的剑皇,称呼大佬却是错!

dnf聚集地,每日更新地下城与勇士最新资讯,这里有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有大家最喜欢的八卦,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dnf卢克金团偶遇8w面板的剑皇,称呼大佬却是错!这个剑皇就是来当老板的,而不是主c!

地下城与勇士这样的剑宗也不能去超时空漩涡吧,剑宗,跟他面板一样,连点开漩涡频道的勇气都没有!重甲8万面板3500力量.从来不去.15s打800不到。

dnf现在3600的红眼我们群漩涡要的 4600的剑宗都不会放!不过4600起码全身12 群里剑宗3件11其余12才4300多点!我剑宗一身红11才3900力量,剑宗附魔不附力量啊!4600一身红12,武器13的话面板11万左右的!

我奶妈开团3600的红眼会放,当然其他独立属强什么的我都会看!剑皇有多虚你们玩了就知道,布甲接近3700,本命大概4000,也就一身红10左右。难进!8w物攻相当于5w面板的剑魂 4w左右的普通百分比职业!8W对于剑皇真的不行,被动加太多了!

地下城与勇士红眼在超时空坐金团,然后来卢克当打手!

跨6有金团,手动金团,若相惜基本上每个版本都是这个团队,开创金团先锋,上次看了一下2000W金币或者55块钱。在看了看搭配二C一奶一老板,一队一个鬼泣全身红字12,奶妈6500智力33勇气,剑魂更恐怖全身红12武器红13!

地下城与勇士之前刷卢克我奶妈都去坐金团了。结果工资奶和C网络冲突。我又去顶替,给了钱还要干活!80W战斗力审判奶爸去卢克坐金团,着急吃饭,结果进了好几个金团都被踢了,把我郁闷的不行,无奈之下把装备下了,英杰下了,才混进去!

dnf这剑皇野团能找到25c如果不是顶级打造3400左右奶妈5000智29勇气奶爸4100体27荣誉这配置就是能找到二队也差不多这样没有版本幻神职业炸的他怀疑人生遇到2级黑粗硬我怀疑连一半血都打不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