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南方巨兽龙vs泰坦龙,泰坦龙能踩死南巨吗?

大家好,我是大手游戏。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会做”这回事,当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时候,自然就什么都会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游戏的生物对战。

南方巨兽龙

南方巨兽龙,是目前方舟里陆地上最大的食肉龙,号称陆地霸主,它有着巨大的体型,超高的生命值,强力的攻击,许多小伙伴都会吐槽道:野生南方巨兽龙是霸霸,驯服的后的它不忍直视啊,攻击只有原来的20%,流血buff还消失了,估计是因为南方巨兽龙太强了,所以削弱了吧……驯服南方巨兽龙攻略:方舟:陆地最强之一,十只霸王龙都打不过它!

泰坦龙

泰坦龙,是目前方舟里陆地上最大的生物(泰坦与boss除外),不要怀疑,泰坦龙比南方巨兽龙大非常非常多。伤害很高,几脚踩坏小编的金属巨兽恐龙门!

泰坦龙vs野生南方巨兽龙

泰坦龙vs南方巨兽龙

南方巨兽龙看到谁都会主动上去咬一口,可是看到泰坦龙,就当它不存在,直接无视了,南方巨兽龙内心旁白:这大块头谁啊,比我大这么多,惹不起惹不起,所以小编使用的是1级野生南方巨兽龙和1级已驯服泰坦龙,战场已经准备好了,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战斗中

南方巨兽龙向泰坦龙的腹部冲去,进行攻击,泰坦龙也不甘示弱,抬起前脚用力的向地面砸。泰坦龙才打了几下就没有耐力了,然后就站着不动给南方巨兽龙打(感觉好像是傻大个)!不好了不好了,泰坦龙的血量正在飞快的减少,而泰坦龙耐力回复的速度太慢了,被南方巨兽龙打好久才能反击一次。感觉不太妙啊!

南方巨兽龙胜利

好了,战斗结束,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结果了,南方巨兽龙获得胜利!毕竟没有耐力的泰坦龙就是个靶子,站在那给南方巨兽龙打,小编可不认输,再来一场!

野生泰坦龙vs野生南方巨兽龙,泰坦龙能踩死南方巨兽龙吗?

野生泰坦龙vs野生南方巨兽龙

上面说过了,野生的南方巨兽龙和野生泰坦龙是不会互相打起来的,那么只能让它们重叠在一起不小心互相攻击到了!小编站在它们俩的中间,吸引仇恨,让它们都攻击小编,这样它们的攻击才会不小心打到对方!

互相攻击中

那么测试开始。由于视角问题,这个角度很难拍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南方巨兽龙在泰坦龙的身体旁边攻击小编,同时也会攻击到泰坦龙,再看看泰坦龙,它是双击抬起来砸地面是范围伤害,所以南方巨兽龙也是会被攻击到的。野生的泰坦龙不存在耐力不足这一问题,所以测试的结果应该是非常有效的。只不过互相攻击大约1分钟20秒时,泰坦龙在生命值剩余大约30%就开始逃跑了,这个时候的它不会再进行攻击,然而这时的南方巨兽龙还剩余生命值大约55%,就算我们强制吸引南方巨兽龙去攻击泰坦龙也是不太公平的,毕竟泰坦龙在跑时会被南方巨兽龙白白攻击好几次并没有反击的。但是根据这个数据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南方巨兽龙胜利

以此推断得出的结论是,南方巨兽龙获得胜利!如果要说为什么的话,那么第一点,在泰坦龙生命值大约为30%时,南方巨兽龙还剩余生命值大约为55%,同样的时间,泰坦龙的生命值低于南方巨兽龙。第二点,野生的南方巨兽龙攻击是有流血buff的,5秒流血buff是扣总生命值的5%,在这个buff上南巨就占了很大的优势,我们以一分钟计算,这一分钟内泰坦龙身上的流血buff不会消失,那么泰坦龙要流60%的生命值,这样一算,1分40秒,就算不攻击,流血buff都能把泰坦龙弄死了!

总结一下,野生南方巨兽龙的流血buff无论放在什么生物的身上都很恶心,毕竟是按百分比扣血的。泰坦龙虽然非常的巨大,但是它毕竟是杂食性动物(驯服后不吃东西,不知道它到底吃肉还是吃素),和食肉龙的南方巨兽龙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今天的介绍就到此结束了!感谢各位大佬的阅读!如果你对南方巨兽龙vs泰坦龙还有什么新的见解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喔,欢迎各位大佬吐槽、聊天、谈人生谈理想,风里雨里,评论区等你!

每天更新方舟干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小编喔!给小编的文章点个赞、收藏一下、分享分享,感谢支持!360°螺旋鞠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