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游戏推出新规则,陈子豪却被气的哭笑不得

作为一款时下火爆的热门端游,绝地求生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经常更新推出一些新玩法,在之后还特地更新出了新地图,为的就是保持玩家对游戏的新鲜度。在前一段时间,为了让游戏更平衡,因为一部分玩家掌握了独特的跳伞技巧后可以躲过一些敌人的追击,绝地求生把高处跳伞落到房顶这个行为默认修改为落到房顶有几率坠落身亡。

但这一机制并没有告知玩家,在之前4AM的孤存就曾经跳伞跳到房顶,却因为周边有个洞,在跳下去时直接显示坠落身亡,令人哭笑不得。这一次,同样上当的还有陈子豪,原本在游戏中,大部分人选择跳在这里就是因为难度系数不高,但抢物资快人一步。

原本陈子豪是打算跳到此处来养肥一波,没想到自己刚落到房顶,还没等其他操作,人物就自己从边上的大洞掉了下去,最后直接显示坠落死亡的字样,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陈子豪直接被这个死亡原因气笑了。

在笑过之后,陈子豪才反应过来,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怎么就莫名其妙坠落而死,即使是在房顶再掉落地面,顶多就是扣点血,实际上在系统的判定中,这种行为是直接从几千米的高空坠落身亡,和房顶高低毫无关系,看来小伙伴们在跳伞的时候投机取巧很容易被判定是高空坠落,以后可要多加注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