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公安“盗抢骗”攻坚战捷报传,多人归案!

连日来,洪洞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力侦破大案的同时,快侦快破民生小案,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不断加大追逃打击力度,昼夜奋战、攻坚克难,捷报频传、成效显著。

2月3日,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敦促涉嫌职务侵占罪的侯某根(男,36岁,洪洞县甘亭镇人)投案自首。

2月8日,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侦破高某建(男,大槐树镇人)介绍卖淫案。

2月11日,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将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的逃犯李某兵(男,48岁,河南省沈丘县人)抓获归案。

2月16日,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将涉嫌强奸罪的孙某虎(男,22岁,洪洞县曲亭镇人)抓获。

2月16日,龙马战区规劝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郑某涛(男,25岁,洪洞县龙马乡人)归案。

2月21晚,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刘某娟(女,55岁,洪洞县广胜寺镇人)抓获归案。

2月22日晚,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刘某生(男,60岁,洪洞县人)抓获归案。

2月22日,刑警四中队民警经过多日工作,成功规劝一名在逃10余年霍州命案逃犯薛某红(男,44岁,洪洞县堤村乡人)归案。

2月23日晚,打击“文物”犯罪攻坚战队将上网的文物逃犯刘某(男,48岁,洪洞县曲亭镇人)抓获。

2月25日,打击“盗抢骗”攻坚战队、甘亭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董某虎(男,40岁,洪洞县大槐树镇人)抓获。

2月27日,堤村派出所规劝一名涉嫌强奸罪的在逃人员郭某星(男,24岁,洪洞县堤村乡人)归案。

(来源:洪洞公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