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的MacBook,GPD Pockte 2让你体验未来科技

说起笔记本电脑,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MacBook是行业标杆了,但是哪怕是目前最为轻薄的MacBook Air,也有不小的身材,背着出去也会觉得沉重。其实有这么一个产品,可以堪称是迷你版的MacBook,因为它有着笔记本电脑的强大性能,更有着MacBook所不具备的迷你身材,它就是来自中国的GPD Pockte 2。

作为数码达人,智趣科技玩过的笔记本电脑也有很多了,但是唯有GPD Pockte 2是让我觉得非常惊艳的。它有着出色的硬件性能,漂亮的外观设计,还有着MacBook所不具备的迷你身材和触屏操作,这一切都让其显得与众不同。

GPD Pocket 2预装win10系统,这让它能够做到主流笔记本所能做到的几乎所有事情,无论是办公上网,还是游戏娱乐,都轻而易举。它更有着轻巧的身形,便携的体积,可以随时放进口袋带走,也可以随地取出来使用。

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办公一族来说,GPD Pocket 2更称得上是出差神器了,再也不用背负沉重的背包,工作也变得更加轻松。怎么样,你不想体验一下GPD Pocket 2的未来科技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