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爱酷)电量从1%到100%充满只需要46分钟

iqoo官方放出手机充满电时间,从1%充到50%只需要16分钟,充满则需要46分钟。

先前从海报中已知iqoo充电功率为44w,并且搭载4000毫安电池,在不到50分钟的时间把手机充满电,着实让网友惊呼了一把。

但是也有网友质疑,是不是44w快充只有顶配版本才有,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iqoo定价比较高,那44w快充应该就是标配,如果为了让低配卖出低价,也许正如网友所说,只有搭载12G运存的顶配版本才有44w快充。

无论是骁龙855的处理器,还是4000毫安电池,以及44w快充,都抓住了网友的眼球,但是售价目前没有得到任何爆料,会不会3500起步呢,这个也有可能。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后天(3月1号)iqoo在深圳的发布会。

注:所有图片来源于iqoo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