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梦幻联赛Major鸽了?LGD晒瑞典签证未见Maybe

本赛季第三个甲级联赛梦幻联赛Major即将于下个月开战了,参赛的三支中国队Ehome、KG、LGD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各项事宜。之前有消息称EHOME有一些签证问题,现在不知道解决了没有。

昨天LGD官博晒出了几名选手的签证照片,但其中并没有Maybe,但是之前替补Maybe的xm却在其中,如无意外的话,Maybe这个Major应该是不去了。

重庆Major结束之后,Maybe就宣布暂时休息并曝光了自己结婚的消息,新婚燕尔调整休息也是正常的事情,梦幻联赛Major结束之后也期待他能尽早归队。

目前在DPC积分榜上LGD以2250分暂列第四名。梦幻联赛Major主赛事将于2019年3月14日至24日在瑞迪斯德哥尔摩进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