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车内起争执弃车离开 导致交通拥堵

近日,重庆长寿。一对夫妻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竟将一辆未熄火的轿车弃在区医院入口的路口处,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据了解,当时的情况为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医院入口处,当时车辆并没有熄火,车内一个人都没有,由于入口被堵住,很多病人都只能走路进医院,非常不便。民警发现后联系不到车主,只好将车先脱离现场,再联系车主。

原来,车主与妻子在车内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随后二人都下了车,互相都认为对方会回来将车开走,没想到给市民造成了不便。对此,车主也表示非常抱歉和后悔。

有网友看后评论到:“哪有一吵架就把车丢了的,万一发生什么事情,谁来负责?真的是太没有责任心了。”

小编要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驾驶车辆时要集中注意力,注意自己的行为,和亲人朋友发生不愉快时,要注意自己的处理方式,好好沟通,不要冲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