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成功营救一跳河轻生女子

2019年2月24日19时1分许,我局接到一男士报警称:在剑河县革东镇彩虹桥有一名小男孩不慎掉到彩虹桥下,暂不清楚有无人员受伤,请求出警。接报后,我局立即通知特巡警大队当班民警肖安刚副大队长迅速组织警力带上救援装备赶赴现场,赶往现场的同时将情况报告120急救中心。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在河中挣扎,特巡警大队处警人员及时分工,中队长龙胜波带领人员立即下河救人,肖安刚副大队长在岸上对落水女子进行语言安抚,并将准备的救生圈扔向河中,并时时观察情况,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将落水女子成功营救上岸。

在120急救中心医生确诊下,该女子无生命危险。经询问,跳河女子张某,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便有了轻生的念想,在民警耐心劝慰开导下,鼓励其珍爱生命,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随后联系到跳河女子家属,民警也对其家属进行教导,家庭矛盾不应在孩子身上出气,特巡警营救的不仅是一个女子的生命,更挽救的是一个家庭,同时迎来了家属的连声感谢和周边群众的阵阵掌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