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刻花机在家用地毯 汽车脚垫坐垫雕刻切割上的应用

什么是地毯激光刻花?

地毯激光刻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无接触的对地毯面料进行烧灼刻蚀,并形成凸凹有致的花型图案。

广泛应用于门头毯、电梯毯、方块毯、汽车脚垫、走廊毯等类型地毯,材质涉及无纺、丙纶、混纺、仿皮等。

地毯激光雕花与人工裁剪,电剪,刀模的对比

我们知道传统的地毯一般采用人工裁剪、电剪或刀模。人工裁剪比较慢,切割准度无法保证,经常需要二次裁剪,比较浪费材料;采用电剪,加工速度快,但在切割复杂图形的弯角时,由于受折曲率的限制,往往容易产生瑕疵或者无法切割,并且容易须边。采用刀模切割,要先切割版样,虽然切割速度快,但是每次改变版型,都要开发新的模具,开发成本高,周期长,维护费用高,非常不划算。

地毯激光雕花加工效果怎么样?

激光的应用成功解决了消费者对地毯的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这一问题,由于激光加工地毯采用无接触光加工,因此,再复杂的图形都可以轻易切割。除此之外,激光技术的应用还开拓了地毯行业新品类,那就是地毯雕花和地毯拼花,这一差异化产品,目前已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并深受消费者喜爱。激光地毯雕花切割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门头毯、电梯毯、方块毯、汽车脚垫、走廊毯等类型地毯,材质涉及无纺、丙纶、混纺、仿皮等,图案效果精美,切割平滑无飞边、自动收口、无变形、图形可通过计算机随意输出、无需刀模等!

地毯激光雕花机可以雕刻哪些材料?

适用于无纺、丙纶、混纺、复合人造皮各种地毯材料。各种幅面地毯,门前毯,汽车飞机地毯,片毯,手工毯,方块毯,长廊毯,LOGO毯,背胶地毯,长毛毯等切割、雕花、拼花,也适合人工草坪切割。相对于传统切割方式,激光切割机切割地毯速度快,配合送料装置可以一次切整卷地毯,精度高,可以自动收边,图形不受限制,尤其适合异型,个性化图形的切割,雕花,拼花。可以利用电脑进行自动排版,节省材料和人工费用。

汽车内饰切割解决方案:

激光采用无接触的热加工,热扩散区小,加工品质高,因此极适合对纺织纤维极各种面料的切割。加工面料范围广泛、切割平滑无飞边、自动收口、无变形、图形可通过计算机随意输出、无需刀模等。还可自动排版和打版、抄版,节约材料的同时,省却了人工打版等环节,生产效率及生产成本得以优化。在工艺方面,激光将裁切、打孔、雕花等创新工艺融合其中,大大提高了产品附件值。在对真皮进行切割汽车座椅套时,还可以避开真皮坏点,从而提高切割品质,减少皮料浪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