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日暖迎新人 御小学子扬新帆

绵阳市御营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金猪送福,喜鹊迎春!春风徐徐轻拂面庞,御小师生欢聚一堂,在庄严的国旗下,在嘹亮的歌声中,御营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

统一的着装,挺直的身板,专注的眼神。全校师生准时就位,聆听王校长在新学期伊始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王校长首先以“点石成金”的故事引出话题,为大家送出了六个红包:健康、友情、进步、书籍、奉献、奋斗,并请六位同学对这六个词语进行解读。他谈到,首先,我们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加强身体锻炼,我们才能神采奕奕的度过每一天。不管我们的生活多么艰辛,始终要记得,还有朋友为你雪中送炭。所以,我们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朋友体谅我们、督促我们,更是让我们进步的力量。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努力奋斗,对社会无条件的奉献,才能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其次,他谈到,我们要将好习惯作为基本载体,把为人处世的准则内化成基本道德品质。

王校长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展现了御小人在新学期扬帆远航的坚定决心。“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风送暖,学意正浓。御小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学期,直面新的挑战和机遇。御小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潜心耕耘、砥砺前行,吹响时代发展新号角,开创绵阳教育新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