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婷小姐穿棉拖出门被嫌弃,网友们都觉得她太接地气了

说到目前最火的游戏,自然还是王者荣耀了,直播这款游戏的主播也是非常多,不过在这种带电竞性质的游戏里面,男生还是要强很多,以至于直播王者荣耀的男主播占绝大多数,而女孩子基本都是颜值流,技术都不算太强。

但凡事总有例外,也有几个女主播玩得不错,比如虎牙的婷小姐,她的很多法师可以说都是顶级水平了,尤其是一手貂蝉更是出神入化,常常把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还达成过千人斩的挑战,这次停播一周后复播的人气也是马上起来了。

另外前两天有件事蛮有意思的,婷小姐和闺蜜逛街穿棉拖被嫌弃了,网友们看到她这么接地气也是笑了,纷纷说自己的和她是同款棉拖,看来都是想和婷小姐亲近一些啊,冬天大家出去又是穿什么呢?

而之后婷小姐觉得这样还不解气,还直接把闺蜜的照片发出来了,虽然没有显示出正面全图,但颜值肯定也不会差,毕竟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啊,不过这下子网友就有点为她担心了,纷纷让她买双靴子,要么是冷静之靴使自己冷静,要么是影刃之足来承受闺蜜的怒火。

你们觉得还有哪些王者荣耀女主播的技术不错呢?可以来分享一下。其实看女主播比赛还是和女主播不同,除了技术之外,视觉和听觉效果也会觉得好一些哈哈,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