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主播小长今:爱“较真儿”只为呈现最专业的舞蹈

在KK直播舞达人专区,有这样一个主播经常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还是肚皮舞、韩国舞……这位“舞蹈达人”都能轻松驾驭,为观众带来最美的舞姿,她就是KK直播主播小长今。

从小就喜欢舞蹈的小长今,心中一直有个舞蹈梦。音乐响起,舞者们灵动的身姿,让她心潮澎湃。在婚庆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渐渐地,小长今发现,线下演出会受到时间和场地的限制。而在直播间,可以选择舞蹈的自主性更强,发挥空间也更大,任由她用肢体书写舞蹈的美。当听说KK直播招募有舞蹈特长的“舞达人”主播时,源于那份喜爱,小长今重新踏上了舞蹈之路。

在KK直播,不论新老主播都知道,“舞达人”的考核并不简单,不仅仅要能播会讲,更是要在舞蹈方面有着相当专业的能力。为了备考“舞达人”,小长今不断地练习舞蹈动作,“那段时间挺痛苦的,但是真的会上瘾。每天临睡前,躺在床上脑子里思考的都是动作,如果想到什么,就想马上爬起来去练一下。”

在小长今看来,舞蹈是一门语言,只不过区别于其他语言,它是需要靠身体,靠肢体动作来表达的。“作为一个热爱舞蹈的人,我对跳舞这方面,多多少少有点‘较真儿’,我想在直播间这个有限的空间里,用舞蹈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声音。”

这份“较真儿”也不仅仅体现在舞蹈上。在人们的印象中,主播总是能说会道。但性格温婉柔和的小长今,初期并不会在和用户顺畅的交流,还因为不会和粉丝“套”礼物,被大家开玩笑说是“假主播”。所以小长今直播中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在跳舞,但这恰恰成为了她直播初期的最大特色。凭借投入的态度、真诚的沟通和专业的舞技,小长今渐渐积累起人气。

随着直播经验的丰富,一路相伴的粉丝也惊喜的发现,这个起初略显腼腆的女孩慢慢地流露出更加开朗活泼的一面。曾经面对粉丝争吵不会处理就慌忙下线的小长今,如今也学会了在粉丝中协调好关系,时不时给粉丝们在直播间举办Party,哪位粉丝回归她的直播间,哪位粉丝正巧赶上过生日,她都会召集老粉们一起玩,还会发个红包助助兴。“平常除了跳舞,在直播间我和大家说的话不是特别多,好在KK直播的氛围很好,粉丝们都很包容我,鼓励我进步,我只有更加真诚地对待他们,才能回馈粉丝。”小长今说。

舞台之外,小长今还运营起了一个舞蹈工作室。成立的契机很简单,许多有跳舞天赋和才艺的朋友,看到小长今的表演很喜欢,却又苦于没有机会展现自我,小长今便带领大家一起练舞,琢磨动作,不时还在KK上一起直播。

现在直播已经成了小长今生活中难以分割的一部分。每天除了直播,她就会花时间在编排舞蹈、寻找有趣的内容话题、拍摄小视频上面。白天培训,晚上直播,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这是小长今最真实的生活写照。但无论在白天多么的劳累,晚上的小长今总是神采奕奕的出现在直播间,给粉丝们带去欢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