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宣布《去月球》将于今年夏季登陆Switch

心动网络(X.D. Network Inc.)昨(27)日发布宣传视频,宣布由加拿大华裔创作者高瞰制作的叙事角色扮演游戏《去月球(To the Moon)》将于今年夏季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去月球》是由加拿大华裔创作者高瞰(Kan Gao)制作的像素风叙事角色扮演游戏,采用《RPG 制作大师 XP(RPG Maker XP)》引擎制作,2012年在 Steam 推出后大受好评,曾获得 GameSpot 最佳剧本奖、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最佳剧情与最佳音乐奖等多项大奖肯定。游戏故事主要描述两名医生希望借由改变记忆的技术,为即将离开人世的人完成人生最后愿望的历程。

伊娃-罗莎莉恩博士(Dr. Eva Rosalene)与尼尔-沃茨博士(Dr. Neil Watts)两个可以堪称是一对黄金搭档,他们收到了来自一位老人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请求:请让我登上月球。起先,他们只是以为这是一份近似荒唐的要求,但他们没想到,他们这次的使命是成为灵魂的摆渡人,来帮助这位老人,走向安详的彼岸,到达那个他梦寐以求的天堂。当初那份荒唐,却深深映射着老人对感情的执着与坚守,究竟是什么常挂于老人心头,在漫长年岁的磨洗中也没有消痕呢?

心动网络表示,NS版的移植并不像大家所想像的那么简单。虽然《去月球》原始版是以简单易用的 RPG 创作大师引擎打造,但该引擎功能受限,难以移植到 NS 平台上。因此制作团队改以 Unity 引擎重新架构整个游戏。剧情内容仍忠于原作,并配合 NS 主机硬件强化声光表现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