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钻石段位后,这4个英雄不禁用,小心队友骂你!

王者荣耀进入钻石以上的排位赛后,就会开启征召模式,在这个规则中双方都得禁用两个英雄,这就给对局增添了较大的变数。毕竟在高端局英雄用的好也是获胜的关键性因素,不过这也让一些很适合当前版本的英雄出场率下降了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ban位的问题,上钻石段位后如果不禁用这4个英雄,小心队友骂你不会玩!

第一位明世隐:小明这个英雄在辅助中属于很无解的类型,因为他可以加强队友的属性,这么一来只要连接上队友,那么就可以帮其压制对面的敌人。明世隐的技能还能“以伤换伤”收割残血,这就让他的实力更加不容小觑,尤其是六神装后的小明相当于给队友添了一把破军,又有几个人能无视他的存在呢?

第二位阿轲:这个能隐身能暴击的英雄,已然成为了S14赛季的T1梯队刺客。众所周知阿轲从背后发动攻击是可以暴击的,尤其是出了宗师之力这样的核心装备,一套连招过去对方脆皮就凉凉了。更不用说阿轲击杀或助攻后还能刷新大招,这就一下子提升了她的续航能力,所以最好在开局时就把她禁掉。

第三位蔡文姬:作为王者荣耀中最知名的奶妈,蔡文姬是有必要针对一下的,如果情况允许最好直接ban了。因为有蔡文姬的保护,对面的射手法师就很难背己方团灭。若是没办法以雷霆之势去击溃敌军,那么就会有被对方翻盘的隐患,更不用说这个英雄还有眩晕技能,所以蔡文姬也进入了需要禁掉的英雄列表。

第四位伽罗:如今的ADC不但要有高额的伤害,还得有很长的攻击距离,这样才能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打的敌人无力还击。伽罗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头疼的射手,她的输出能力控制能力都比较强,同时开大还能给队友加团体buff,因此很多玩家在高端局都选择禁用她。

最后还得说一说盘古,这个新英雄为何也常常被禁呢,难道他过于弱势么?事实并非如此,禁他是为了防止队友用盘古来坑人,因为不少玩家在高端局排位赛里用盘古练英雄,这就很容易导致上分失败,所以才选择干脆不让盘古登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