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C牧魂人天神下凡,一打四拿三杀抢大龙,对面青蛙十月快哭了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菜鸟大玩家。余小C是斗鱼的一位LOL主播,专打上单位置,对于诺手非常擅长,不过最近一直在用牧魂人约里克上分,已经成功打上王者。这其中有一局游戏十分精彩,这把余小C照样是拿的约里克,排到了对面同样是主播的青蛙和十月,在劣势的情况下凭一己之力强势翻盘,非常亮眼。

这局游戏对线的是诺手,余小C对于诺手是十分了解的,所以对线期一直稳着打,不给对方机会,己方打野蜘蛛来帮忙gank了几次,成功帮助约里克拿到人头,建立了一定的优势,6级的时候,已经可以完成对线单杀了。12分钟和蜘蛛一起越塔击杀诺手之后,把上路一塔拆掉然后去和队友抱团。

20分钟的时候,约里克在下路单带,不料被对方的诺手和VN给抓死了,队友在大龙坑附近又被对方给抓到机会打了一波,直接被团灭,然后对方选择直接大龙。高潮来了,在对方打大龙到一半,约里克复活后直接传送到中路一塔,路上招出大招,走过去对着龙坑最外面的VN就是一个E,命中之后小鬼扑上去咬VN,约里克走过去直接两铲子带走VN,然后再一个Q拍死青蛙的派克,之后触发血手,再疯狂对着十月的船长输出,击杀船长后,再锤诺手,最后诺手被队友EZ的大招刮死,把对方团灭后,再接盘大龙,成功拿下。

这一波约里克简直犹如天神下凡一般,把本来劣势的局面给扳了回来,估计对面的青蛙和十月都要哭了。之后队友带着大龙buff一路推进,24分钟约里克在单拿小龙,队友在中路又和对方打起来了,不过这波队友打赢了,击杀了对方的三人,约里克打完小龙后也赶过去,再把对方的船长击杀。

之后一波打上对方的高地,对方复活后出来守家,队友在限制对方的人,约里克在疯狂拆塔,终于是把对方基地拆掉结束了这局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