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翰林苑”,国学共赏第三期——照亮中国历史的几把火

2月25号下午,五中“翰林苑”国学共赏讲堂邀请阜阳五中化学教研组长孟丹老师在艺术楼二楼报告厅做以《照亮中国历史的几把火》为题的国学讲座。

孟老师以《照亮中国历史的几把火》为题,用求生之火、制陶之火、炼丹之火、酿酒之火、冶金之火、升天之火等六把“火”,从化学与历史的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火”对中华文明发展进步的影响。

五中“翰林苑”的创办,为优秀教师展现自己、传播正能量搭建平台,有利于在师生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积极进取的精神。五中“翰林院”国学共赏星火之光行燎原之势,点燃的阅读热情必将温暖着学子的心。(图文/韩广印 部分图片来源与网络)

翰林苑·国学共赏 第三期已经强势来袭……

第四期还会远吗?

翰林院是中国古代知识分子实现人生理想,致力于文化学术的传承和发展的地方。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社会的精神支柱,也是一个学校的底蕴色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