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醉酒男子摔倒后殴打他人,竟还阻挠执法打民警!

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因“心情不好”,步行途中用脚踢路边的小吃推车,因身体失去平衡自己摔倒,爬起来后竟然殴打他人!

这名男子在达州市达川区升华广场寻衅滋事,且涉嫌妨碍公务,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报警人李女士讲述,当晚9点左右,有三名男子从她的店门口路过,其中一名男子无缘无故将她放在门口的小吃推车踢了几脚。

李女士准备出去理论,但闻到该男子身上有很大一股酒气后,只好作罢。

见李女士不敢“招惹”,该男子又继续踢了另外一辆小吃推车,李女士依然没有计较。

不曾想,在脚踢小吃推车的过程中,该男子身体失去平衡,竟然自己摔倒在地。

从地上爬起来后,该男子径直跑到李女士面前,不由分说就是几巴掌扇了过去。

无缘无故挨了打,李女士觉得“莫名其妙”。因担心该男子继续滋事,她立即拨通了报警电话。

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三里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正躺在马路上,无论怎么说都不起身。

为防止他受到过往车辆的伤害,民警决定上前询问,并劝他到安全地带。

民警靠近后,谁也没想到他会突然挥拳向民警袭来,还差点打伤一名围观群众。好在民警反应迅速,当场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与其同行的另外两名男子介绍,出手打人者姓邓,当晚因在闹离婚心情不好,在吃晚饭时喝了不少白酒。

送他回家的途中,两人都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