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将在面部解锁功能后添加持久锁屏,持续优化、方便用户

小米已经在寻找新的建议,以改善其设备的用户界面和其他功能,小米通过小米社区了解其用户的建议。同样,小米将根据小米社区成员的推荐向MIUI添加持久锁屏功能。在MIUI官方微博手柄的更新中,该公司表示,它将允许用户切换他们是否想要滑动解锁功能或直接想要面对解锁设备。

MIUI将此新功能称为持久锁屏,并将很快在设备上提供。当大多数用户倾向于在锁屏上看到时间或其他通知而不是解锁设备时,需要这样的功能。截至目前,要在保持手机锁定的同时查看通知,用户必须将设备置于不寻常的位置。这样做是为了不会检测到他们的脸并解锁设备。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是一种麻烦的做法。

如小米社区论坛详细介绍,如果启用了持久性解锁功能,该功能将添加额外的“滑动解锁”功能。它还将提供永久 关闭功能并像往常一样使用设备的选项 。

不断改进操作系统的这一新方面甚至在旧设备中也增强了MIUI功能。根据官方数据,小米新设备在发布时的性能提升了50%,但经过一段时间后,由于更新和改进,性能提升了85%。小米总裁林斌表示,新的改进更新政策不仅适用于高端设备,很快也会针对包括Redmi手机在内的所有小米设备。

除了持久解锁功能外,MIUI还在不断改进ROM的功能方面。它通过提供新的更新不断优化ROM的性能和其他方面。

我们希望能够解决人们目前在小米设备上面临解锁的所有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