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人员大调整:天赐离队,AJ脱离训练赛,letme疑似归队训练!

RNG人员大调整:天赐离队,AJ脱离训练赛,letme疑似归队训练!

对于新赛季的RNG战队的粉丝来说,现在RNG的表现绝对是不能令大家满意的,尤其是由于AJ的加入,RNG的战绩非但没有提高,反而成为了队伍中最弱的一个消息,大家也对AJ的表现大失所望,也正由于AJ的表现太差,使得RNG成为联赛中游的队伍,就在最近,RNG的人员迎来了一次重大规模的调整:天赐离队,AJ脱离训练赛,原YM中单加入,letme疑似回归训练!

天赐离队

对于不少RNG的粉丝来说,或许早已经忘记了RNG还有天赐这名选手了,其实也难怪,毕竟仅仅上了一场比赛,并且表现差强人意,随后直接被雪藏,再也没有了上场的机会,也再也没有机会证明自己了,天赐也还成为了lpl历史中最快被解约的职业选手,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战队解约。

AJ脱离训练赛

由于这段时间AJ的加入,使得RNG的成绩越来越差,尤其是多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被针对,即使队友多次保护,将counter位置留给了AJ,但AJ依旧打不出应有的效果,还由于无论选出什么英雄都会被单杀而被大家所嘲讽,显然AJ的表现是超出了大家预期的差,电子竞技一向需要依靠成绩说话,没有成绩的AJ被停赛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原YM中单加入

RNG新赛季还有一个薄弱点就是小虎的表现不那么令人满意,虽然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但相较于之前的表现,显然是要差太多了,小虎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统治力了,或许是由于拿了太多的辅助性英雄,因此即使拿到了输出型英雄,依旧没有太好的表现,尤其是在最近的比赛中,小虎所在的比赛中,拿出妖姬打不出效果,对手拿出妖姬却将己方队伍压得死死的,因此小虎的状态成为了大家最担心的一个问题。

而最近,RNG官宣原YM的中单加入RNG,对于这样的一名选手,RNG的粉丝自然是期待不已了,并且由于是这名选手还是出自PDD的YM战队,虽然YM战队之前多次冲击lpl失败,却为lpl培养了多位顶级选手,比如小明、宁王等都是现在位置上数一数二的职业选手,并且根据之前的数据,这名中单的各项数据都是很顶尖的,在其服役期间,几乎单杀了所有的ldl的中单选手,因此大家对于新中单的加入很是期待。

Letme回归

之前大家一直疑惑的是letme是否会退役的问题,后来在年会上letme也是做出了肯定的表述:不会退役的。随后由于状态的原因,一直没有上场,而是由新加入的AJ来顶替自己的位置,但AJ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爆料中表示AJ已经没有参加训练赛了,而只是在打rank,而RNG目前来看,除了AJ之外,就剩下letme一名上单了,因此很有可能letme就会在近日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

无论如何,这次RNG的人员大调整势必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离开有人加入,大家也都期待经过调整之后的RNG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诚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