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微博刚刚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其陪同调研相关新闻

据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称,昨日(2月28日),中国传媒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到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主任丁俊杰、中心创始人崔永元等汇报了相关工作。

今日上午,崔永元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内容称,“开学了!这学期我有两门课,还要筹建一个学院。我这急性子,带队采访上万人可以,建新学院新学科就不好使了。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缜密,这毕竟是学术,不是二大爷的相面术。”

此后,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在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发现了一则新闻,题为《陈文申书记到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中提到,在调研过程中,崔永元教授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中国口述历史事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崔永元表示,口述历史的价值已逐渐被国际学术界所认可与重视,也符合全媒体时代公众的接受习惯,在未来大有作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资料显示,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由杰出校友崔永元和母校本着“抢救历史、持续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合作建立,是国内首个专门从事口述历史收集整理和学术研究的高校机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