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科技尽显人文关怀

扫地一直都是家庭生活中的“疙瘩”,不大不小却很磨人,所以最近常有人向小编抱怨扫地的痛苦,先前小编建议他使用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从一些有名的官网像斐纳TOMEFON官网上面了解相关信息,但他担心这种智能产品的实用性和操作简便性,对于智能科技不敢尝试,只能继续劳心劳力。

对此,小编只能说:“胜利属于最勇敢的人。”下面小编便在这里举出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几个优势点来证明小编的理论。

优势一:精准覆盖,桌椅床榻位置明确

相比于手工扫地,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优势之一就是能够实现精准定位。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作为拥有40年以上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的德国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立志于打造室内清洁行业的尖端科技产品,并拥有独家吸尘器技术专利。同时也是家居清洁领域成功的开创者与导航者。它旗下的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最新定位系统,使用无线载波定位系统,内置无线探头突破范围控制,实现精准定位,一旦锁定目标便能快速出击,这比自己跑来跑去打扫会方便很多,也会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优势二:智能构图,各路灰尘全部落网

小编自己扫地时最大的感触就是觉得地板没扫干净,常常是扫了的地方又扫一遍,没扫的还是没扫到,相信有很多人跟小编有一样的感觉。小编想了很久才想出答案——盲目清扫,缺少规划。而这对于智能机器人来说就不会了,它们可以进行智能构图,科学清扫。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智能构造弓形清扫路线,这比起小编的盲目清扫,实在占据绝对优势,这款机器人也算是小编扫地时的“必备神器”。

优势三:无声清扫,营造家庭安静轻松氛围

大家在扫地的时候很容易发出声响,这时候如果家里有人在工作或者睡觉的话就会有点尴尬了。如果能购一键静音,那便完美无缺了。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作为在清洁领域的德国第一品牌,他的设计者们也想到了这一点。而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设计的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便有静音设置。当你按下静音键,所有的顾虑便都不存在了,既能使家庭环境清新干净,也能给家人传递爱的关怀。

优势四:唯美细节,一器多用方便你我

如果你在担心扫地机器人没有自己打扫的干净,那请放下心,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强大吸力,能够持久续航,无论是粘在地面的纸屑瓜皮,还是四处散落的果壳草叶,它都能一键吸走,带走所有的脏乱,留下干净的地面,更重要的是,它的容量超大,也不需要担心时常清理垃圾,它还带有自动调节风力功能。这样一个多功能的它,你是否值得拥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