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发内部信:人人车合伙人总数突破千人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在人人车宣布启动“新平台,新零售”战略十余天后,3月1日,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再次发布全员内部信,宣布新战略首站告捷,人人车合伙人总数突破千人。同时,人人车官方报名通道正式上线,面向全国开启合伙人招募。

2月18日,人人车宣布启动新战略升级,推出“合伙人”模式,除了为合伙人提供8000万元扶持基金外,还将扩充新零售门店,加强品牌广告投放。据悉,人人车的合伙人模式已在全国17个城市进行试点,城市合伙人次月续约率超90%。

推行合伙人模式后,李健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人人车计划今年在全国扩充至六七十个城市(现在全国有四十多个城市),月交易量目标是4万辆,今年年内有望实现盈利。

在内部信中,李健表示,“人人车要依托战略升级,通过‘平台化运营,市场化经营,标准化服务’,赋能合伙人,提升二手车交易效率。”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