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从警无悔 点亮心灯 帮教路上保平安 ——白城市看守所优秀辅警吕秀文

从警无悔,点亮心灯,帮教路上保平安

在白城市看守所监控室的大屏幕前,经常能看到一个目光如炬、严肃端正的身影,她就是白城市看守所优秀女辅警吕秀文。

爱岗敬业,她是高墙内暖心的向阳花

参加工作以来,她甘于助人、乐于奉献,只要谁有啥困难,她都乐意帮忙,谁有啥烦心事,都愿意找她说一说,时时团结同事,事事为他人思虑。慢慢的,她成了年轻同事们心中暖心的大姐姐,成了同龄同事们心中的好朋友,成了所领导心中的好助手。

舍小家,顾大家,满腔忠诚践行警察使命

十九大前夕,监所安保任务繁重。此时,她年迈的婆婆因病住院需要照顾,她深知所里警力紧张,为了不耽误工作,她与家人商量后担负起夜间照顾婆婆的任务。平时除了上班就是加班,回到家后顾不上吃饭,就要赶去医院照顾病重的婆婆,可她没有一句怨言,始终如一、踏实苦干、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着。

高墙院内品寂寞,三年从警初心不悔

在高墙电网之下的监管工作,很多时候显得很枯燥,每日的“死守”似乎注定与鲜花掌声无缘。看守所的三年来,她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制止各类违规行为120余次,她就是这样一个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人,她既没有荡气回肠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心动魄英雄壮举,可她坚持立足于平凡岗位,认真做好手头的每一件小事,在日积月累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青春书写了对监管工作的无限忠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