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南马山隧道国庆前贯通,双向两车道,全长2405米!

广元港进港公路F合同段是我市在建的联网畅通工程之一。

作为广元港红岩作业区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通道,它的建设对带动公路沿线群众致富奔小康、推动广元港加快发展和构建广元次级综合交通枢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春节收假恢复施工以来,该项目的工人加班加点,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建设的同时保证了项目按工期进度有序推进。

南马山隧道是广元港进港公路F合同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也是广元港连接陕西、甘肃的货运瓶颈工程。该隧道全长2405m,采用双向两车道单洞设计,净空10.0米×5.0米。目前,隧道已掘进670余米。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正月初六项目复工以来,项目指挥部优化了全年施工组织,对关键工程的施工方案进行了更改。为了保证工程的安全推进,项目监理加大了对工程施工各个环节的监管,做到事前有交代,事中有检查,事后有总结,确保工程质量按照设计和规范施工,达到合格的标准。

目前,通过施工组织的优化和质量的把控,去年因为洪水和拆迁耽搁的进度已被抢回。计划在国庆,完成南马山隧道剩余1760米的掘进贯通任务。

南马山隧道的顺利推进,对带动整个进港公路F合同段的施工进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截止今年2月25号,该项目已累计完成合同造价的28%;其中路基工程累计完成金额1565万元,桥涵工程累计完成金额742万元,隧道工程累计完成金额2276万元。

图文:广元手机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