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女司机不会停车,暖爸接手帮忙,连撞4车,吓傻全家人

广东珠海一名张姓女子因刚拿到驾照,无法顺利停好车,还撞向路旁大树,这时女子的爸爸便自告奋勇要帮女儿停车。不料张父一上车,便直接倒车撞向女儿,接着在路上绕圈圈,撞坏路边的4辆车、垃圾桶,更扯的是当张父下车后,他还害怕的跑回家。

3月1日,据媒体报道,2月24日下午3时40分左右,珠海金湾红旗镇警方获报,表示有一辆轿车不断朝着几名女子猛撞,还波及到路旁车辆,还把路树、水管全撞烂。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的车头盖、车头灯与前轮侧挡板都被撞到扭曲变形,内部零件也外露,路旁还有4辆车损毁,现场有几名女子则一脸铁青,肇事司机却不知所踪。

警方调阅摄像头发现,肇事者就是路旁张女的爸爸,原来他因为看女儿无法顺利停车,还撞上大树,便下车与女儿换手开车,岂料爸爸一上车后就重踩油门,直接倒车差点撞上女儿。接着,车子如失控般,在街上绕圈圈东撞西撞,先是撞向路人,再撞向垃圾桶及车子。最后好不容易停下车来,但张父下车后竟直接逃离现场。

据调查,肇事的张父原来是酒驾,当时他们一家人外出用餐,在饭局中因喝了些酒,才让刚拿到驾照的女儿开车回家,没想到,最后还是闯了大祸。张父表示,当时其实有看到女儿在车后方,但不知道车子打的是倒车档,一踩油门便往后冲,接着便感觉到手扭不动方向盘,直到车子开不动了才停下来。

事后张父被罚款4000元人民币、吊扣驾照6个月、并处拘留15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