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李白上线三周年了,很多人一提到他就想起了梦泪小渝

3月1日是王者荣耀中李白上线3周年的日子,而这个英雄从一出来到现在都是非常热门的,主要是很飘逸嘛,不仅各路高手用得多,在KPL中也是常常上场,而从历史上来看,用他用得最好的就是梦泪和7杀了。

梦泪在KPL中使用过31局李白,其中24场获得胜利,这个数据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了,那时候的梦泪可以说就是飘逸的代名词,韩信偷家,力挽狂澜,李白切入,轻松破敌,真的让人看得大呼过瘾。

这也是在梦泪这么久没打KPL之后还有很多人怀念他的原因,一提到李白就想到了梦泪,如上图粉丝的评论。

7杀则是使用李白胜率最高的人,他使用了11局李白,获得了9场胜利,可能很多才看KPL的人有点诧异,7杀不是上单吗?怎么变打野了,其实在XQ战队初期,AT并不是打野,7杀才是,往往都是发育到一定程度之后出来各种神级操作救世,说实话,真的有点怀念7杀的打野,不知道XQ战队在新的赛季中会不会有变动。

还有玩家说到了可能会让大家觉得陌生的名字:小渝,这名选手的实力也超强,在射手没这么弱势的哪几个版本中,小渝的射手可以说凌驾于其他人之上的,作为eStar的队长,他帮助队伍获得了第一届冠军杯的冠军,后来射手弱势后也打过一段时间的打野,同样有亮眼操作,上面这名玩家提到的就是其中一次,可惜后来转会后没太多的消息了。

虽然这些选手要么不怎么打比赛了,要么转型到其他位置,但江山代有才人出,目前也有一名新选手玩李白玩得很好,那就是TS的暖阳,那么在新赛季中,李白又有什么样的发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馆将继续带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