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全面屏iPad,AirPods2代三月份推出确定

两款iPad即将登陆!

去年的iPad2018也是春季发布的,而今年iPad也将在三月份如约发布。早就有消息表明今年的iPad不仅仅有例行的标准版升级,还会有iPad mini系列的复活。

很早之前XC就在一直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iPad mini5,而苹果也早在前几个就在欧洲地区注册了iPad mini5和iPad2019设备的型号,业内也有不少关于新iPad的消息传出。

而最近印度标准局又确认了这两款设备,据外媒消息报道,苹果已经在印度标准局注册了两款iPad设备,型号分别为 A2124 和 A2133,这两个型号在之前欧洲注册的型号相同。

而这两款设备由于型号相差较大,所以很大可能就是iPad2019 和iPad mini5,这也和传闻中的曝光,以及郭明琪大神的预测相同。

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新iPad2019将变成目前iPad中的中端机型,从经典的9.7寸屏幕变成10寸的全面屏造型,而iPad mini5则毫无外观变化,主要还是内部升级,价格进行下调。

而未来的iPad布局则是:最低价的入门级iPad mini,中端普通用户的iPad,高端的iPad Pro。

AirPods2即将登陆!

除了新iPad的消息,今天国外知名科技网站还表示AirPods2代也将会在三月份同iPad一起发布,报告的消息来源是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AirPods 2 开售后,第一代 AirPods 会退出市场。

关于AirPods2代的消息,最近是越来越多了,这也是苹果曝光的一贯作风,越是接近发布其曝光消息就会越来越多。

AirPods2代据之前的消息称将会只是一次小改版,外观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可能会有新颜色),加上无线充电功能。而价格由于升级的缘故,将会比之前第一代要贵一些。

除这个消息之外,也有消息称本月发布的AirPods设备不会是整体发布,只会先发一个可无线充电的充电仓,同AirPower无线充电器一起发布。并且不会在发布会上发布,而是通过新闻稿的方式默默上架。

爆料大神OnLeaks也表示AirPods2耳机本体在今年秋季才会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