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新一代神枪出世,需要的材料比高分子珍贵多了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大东,今天跟大家说下随着新地图又出来的一款神枪吧,正所谓一带地图一带神,你不氪金啥也没,我们说的这款神枪就是M416突击步枪,当然你要是想获得典藏图纸更是难上加难,据说至少要3个648呢,那么我们就先来看下这个枪的属性吧。

看看上面这把枪的属性:攻击力76、武器火力1.5、开火速率550、弹夹容量35、耐久度400点。我说一些不管用,我们就直接来对比一下95式步枪吧,攻击力61,武器火力1.3、开火速率500、弹夹容量30、耐久度320点。

再来对比一下950M吧,属性差的更多了吧,当然M416是10庄的武器,95式步枪是7庄的步枪,590M则是5庄的步枪,差这么多,但是都是作为不同庄等最厉害的枪的代表枪,当然也没有什么好挑选的,到达这个庄等以后有钱就用最好的就是了,没钱也不要勉强,慢慢肝早晚也能搞到几把的,也没有那么难。

当然,说到M416的最好的版本当然还是M416的典藏版了,这个就是M416的典藏版,新版本上线2天,就有小伙伴获得了这把枪了,当然他不是那么简单获得的,配方残页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搞到那么多的,就是要大量的氪金呢,据说是充了3个648,我听听我就想,看着玩吧,我真的不着急哈。

当然说到M416,就不得不说说他的配方师什么呢

制作配方:弹簧11个、工程塑料11个、钢管14个、高分子涂层6个、战术护木6个

大家看到这些材料,前面3个都是可以用资源制造的,高分子不用说了,这次要6个,至于战术护木则是新出的材料,就跟上图那样,跟防弹陶瓷一样,都是新出的材料,在昨天刚出的时候价格炒到10000黄金以上,而且还供不应求,毕竟土豪太多,肝帝太少了,前几天上去的都是土豪,都不差钱,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冲级风波来袭了,谁第一个冲到满级就像是一种骄傲的存在一样。

在你看来还有什么更好地武器等着你期待呢,我估计也就只有火箭筒大炮了吧,那么我们就等着他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