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iqoo想打到小米9有些难,但很有机会争取到宅男的喜爱

最近,vivo子品牌iqoo发布了,虽然这个词不是很好读,但并不妨碍产品配置好看。

这款iqoo手机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7nm工艺,6GB内存,128GB存储,6.41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2340*1080,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的单摄,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4000mAh电池,44W快充,屏下指纹,重量196克。

虽然其与小米9价格相当,都是骁龙855,但其定位却不同。实际上,从以下几点就可以看出,iqoo就是一款游戏手机:

首先,其采用了液冷热管散热,对于7nm的骁龙855来说,就是为了游戏散热;

其次,其在侧面设置了两个压感按键,类似游戏手柄,就是为了射击游戏;

第三,后背设置LED灯,这是玩游戏PC人群的一个标配;

最后,可以实时看到CPU、GPU的负载和温度情况,也是为了更好地进行游戏。

那为什么说iqoo和小米9打不着呢?因为其作为综合旗舰,还是差了一点,后置三摄中主摄为1/2.5英寸的CMOS,与小米9的1/2英寸CMOS IMX 586相差不小。

面对荣耀V20,小米9,三星S10e等拍照强大的手机,iqoo的拍照模式还是有些落后的。

不过另一方面,有新品牌加入3000元战场总是好事,与小米9相比,虽然拍照弱一些,但如果iqoo货源充足,肯定还是会吸引很多男生。

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这款手机还是算了,196克的重量,会把女生变成女汉子。毕竟,评价君经常看到宅男们炫耀自己的LED机箱,但却从没看到过一个女生,会用这种到处是风扇的机箱来上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