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圣托帕尼海岛新地图开启 网友:又有新食谱啦

明日之后作为网易最近力推的生存游戏,今天又曝光了28日即将更新的一张全新海岛地图:圣托帕尼。早在年前,官方蓝贴就早早的出了预告,新地图和新庄园等级都给安排上啦。不过,不知道是官方溜粉还是怎么地,直到年后,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全都过去了,居然已经开学了都还没!有!更!新!

这也是让不少玩家天天在官博下面吐槽和催更,深深的怨念都已经快要冲破屏幕了!

不过现在官方终于要更新啦!这次官方也算是诚意满满了,海岛地图、新庄等级、商会新玩法全都一下子上线啦。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内容吧。

首先就是海岛新地图:圣托帕尼岛!

看得出来,这张地图做的还是挺不错的,海岛标配度假酒店,神秘美丽的水下世界,以及充满套路的废弃的秘密实验室,还有双子岛火山,说不定火山附近还有温泉呢。看来海岛度假的必备元素都有了,住着海景房,白天潜潜水,晚上泡温泉,再去实验室找点小刺激,简直完美。

海岛分为水上水下两个部分,看来是时候安排一波水下观光了。不知道有没有潜水爱好者会喜欢这张地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水母、海草、贝壳、鱼群、沉船的宝箱、失事飞机的残骸、雄伟的建筑群……在海洋里潜水,你会看到一个光怪陆离的水下世界,但是这同时玩家也将面临未知的潜藏危机,说不定会遇上暗流、海草精什么的。

在岸上也不是没有危险的,根据公告,海岛地图将增加了一个台风新天气,既没有规律可寻,也没有办法来预测他的出现,让你防不胜防。

岸上除了自然灾害,还有一个神秘废弃实验室,极有可能隐藏着大BOSS,不过这也是套路了,一般神秘小岛上都会有什么大财阀支持的实验室研究生物武器,而且最后肯定搞着搞着就出事了。这不,在岛上神秘废弃实验室中,就有人发现了还未被完全感染的北方帝国士兵。看来这个频繁出现在幸存者口中、铁血强大的军事帝国就是罪魁祸首了。

别看官方放出来的图都是一派平静安宁,让人一瞬间仿佛回到了病毒袭来前惬意的时光。要知道这可是病毒爆发后的末日海岛,玩家们还是要小心着点。目前已知海滩较为安全,但也要小心废弃的嗣田溪度假村里潜伏着的未知生物。所以朋友们,看来沙滩日光浴可以安排上日程啦,只要他不刮台风。

不过也有乐观的玩家发现海岛上的资源还是挺丰富的,新出来的椰子和辣椒都让吃货们心动不已。自制食谱都提前准备好啦!辣椒+面粉=辣条,椰子+冰块=椰汁,椰子+蜂蜜+牛奶=牛奶椰子冻,椰子+牛奶+面粉=椰蓉奶黄包,辣椒+肉=小炒肉,辣椒+鱼=水煮鱼......有了辣椒,看来烧烤火锅麻辣烫海鲜大餐什么的也离我们不远了。图5

看看这个三岛之一的火山岛像不像火锅呢?不过这个岛的岩浆也是非常厉害的,可以吞噬一切。

除此之外,关于新庄园等级方面,这次更新会出现“石家庄(10+庄)”哈哈哈哈,上来就是10+,果然够猛。并且随庄园等级的更新,建筑方面将进一步提升;而塔沃尔、眼镜蛇新护甲也要上线了;农田这边可以养家禽,是时候吃鸡了;职业上限进一步提升,大家可以升级到特级啦。

商队这边也搞了一些新玩法。看上去更大自由度+自己安排日程=商会日程减负?希望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负,要不然开学了要没时间玩游戏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