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瑟“法装流”火了,秒伤超1万,能打能跑轻松5杀

可能很多普通玩家玩王者都没仔细研究套路,系统让你怎么出就怎么出,不过这样玩低端局是没问题,到了高端局就是被虐的份,所以研究出自己的套路是很重要的。而有一位玩家就研究出了亚瑟新套路。

这种打法真的没多少人玩,所以没见过很正常,具体怎么出装我们看这位玩家的装备方案就知道了,我们看这位玩家的装备主要就是以面具为核心,这种出装可能很多人看不懂,毕竟亚瑟这种英雄一般大家都选择出肉,不过出了输出的亚瑟依然非常的强。

这个亚瑟的核心理念就是靠面具打穿透伤害,可以说思路是很明确的,就是效果怎么样需要到游戏中体验一下才知道了,这位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之后发现这个套路非常的好用,秒人真的太轻松了,尤其是脆皮在面具亚瑟面前真的不堪一击,极限状态的亚瑟甚至能打出一万点的伤害,真的有点太恐怖了。

可以看出这个套路真的不是只是说说而已,真的是可以用到实战中去的,而且这个面具亚瑟拥有这么高的爆发后,秒后排脆皮真的不费力,比现在主流出装真的厉害非常多,所以如果你喜欢玩亚瑟的话,不妨学学这位玩家的出装,或许就有不一样的效果,还是那句话,一个英雄不是只有一个套路,只是很多套路没开发出来,只要你愿意尝试,或许就能发现意料之外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