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翔安一男子酒后驾摩托车,竟...竟直直开进交警队!

酒驾

惊呆了!

翔安一男子酒后驾摩托车

竟...竟直直开进交警队!

厦门新闻广播记者今天从翔安警方了解到:

昨晚,翔安交警大队马巷中队组织多组民警,在辖区开展查禁酒驾的行动,晚上八点多,昏暗的路灯灯光下,一辆朝着交警巷西路卡点迎面驶来的摩托车突然一个急停,然后转头就走。这一幕被带队执法的中队长孙金塔清清楚楚看在眼里,孙警官和队友立即跟进示意其停车受检……

小编:记者林军 通讯员:厦公翔

摩托车竟...直直开进交警队

遇到警察拦查,摩托车急停后一脚油门,技艺“娴熟”地越过斑马线,冲进路旁的一个院落,然后迅速拐进大院后的小道。

此时,马巷交警中队值班民警黄献涵刚刚处理完公务,照例在营区巡视,刚走到宿舍区,突然发现两名没戴头盔的男子驾驶摩托车闯过来,抬头一望,摩托车后不远处的,一拨队友正在追赶,黄警官当即将摩托车挡下,转瞬间,两名男子被“揪”下摩托车。

驾车的这位年轻男子这才缓过神来,原来,他酒后驾驶摩托车不偏不倚正好“逃”进了马巷交警中队。

不出孙警官意料,经当场检测,驾车男子酒测值29,属酒后驾驶,只好乖乖地接受交警处理。

男子酒驾 》》》

男子涉嫌酒后驾驶车辆

“既然想逃,那你这不是明知故犯吗?”

孙警官严厉批评这名男子,男子也承认,自己的确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警示,但喝了几杯后就心怀侥幸,以为这个大半夜的,交警肯定不会查酒驾。让他没想到的是,还是没能逃过检查。

马巷交警中队中队长孙金塔提醒市民:

交通安全需要人人参与,全民创建

驾驶员要严守交通法规,切莫以身试法害人害己

转载请备注完整信息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